The Birthday Massacre - Blue 中文歌詞翻譯

創作者:The Birthday Massacre
翻譯:阿蔘

聲明:
此歌曲不屬於我,本人只是出自對歌曲的喜愛而翻譯這首歌,
若要轉載我的翻譯請附上連結,並明確標示譯者名稱。

如有觸犯原作者權益請告知,我會在第一時間撤下文章。

 

Plastic blue invitations in my room
我房間內出現塑膠製的藍色邀請函
I've been waiting here for you
我已在此等候多時
Reservations made for two
預約座位數量為二
Sunlight fading
日光淡去

Black tongues speak faster than the car can crash
黑暗口舌的高速比撞毀車輛來的快多了
You supply the rumours, and I'll provide the wrath
你助長謠言,而我釋放盛怒
Romance is breaking every heart in two
浪漫情懷是讓無數心臟一分為二的元兇
Casting shadows in the pale shade of blue
以淡藍的階調投射出底下的陰影吧

Plastic blue conversations in my room
房間內如藍色塑膠般廉價的對話正上演著
Saving every tear for you
為你省下多少眼淚
Trusting every word untrue
只因當初相信那些虛假的謊言
Twilight fading
暮光淡去

Fate changes faster than the death of light
命運變化的高速比死亡之光降臨來的快多了
You supply the envy and I'll provide the spite
你助長忌妒,而我釋放怨恨
Reflections cutting every face in two
映射出的真實是將無數面孔一分為二的殺手
Casting shadows in the pale shade of blue
以淡藍的階調投射出底下的陰影吧

 

譯者碎念:

第一次聽有點嚇到,想著這反差為什麼突然大成這樣XD

但了解歌詞後感覺就很合(?)
我不是個常聽金屬樂的人,但我也不排斥。

像這樣的風格我自己就很喜歡<3
之後可能還會再翻這個樂團的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蔘 的頭像
    阿蔘

    翻譯練習堆放區

    阿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